林 东(MBA)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227

    林东,1974年1月出生,2001年就读于我校MBA。
    现任杭州绿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近年金融危机的激流中,在他带领下的“绿盛”依然生气勃勃地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销售额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迅猛递增,成为全国最大的牛肉干生产与销售企业。近年来,他勇挑社会责任,不但捐款捐物献爱心,授人“鱼”,更是着力扶持大学生创业,授人以“渔”,绿盛“以创新带动大学毕业生创业”的思路,先后投资600万元开设的大学生创业示范项目,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和颇具特色的风味小吃,已经进入了快速拓展的阶段。去年以来,他和几位由他指导创业的大学生“徒弟”一起,在杭州寸土寸金的几条著名商业大街上觅得多处店面作为大学生创业实践的基地,创设了一种全新的“猎户”经营创业模式,让大学生亲身体验就业创业的个中滋味,其重要意义就在于实现了岗位与人的对接,以便从长计议,为培养大学生的就业品质奠定基础。